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无标题 ♥

最近不得空爬上来 ..





哈哈XD














先说拜5 :)





做乖muii ~





去学校 ;)





有ph ?





1粒钟 o.O





怎么办 ?





没办法了 ..






ph后逃出去 @@






去the mines ~






什么也没准备-.-||






只好小心了~










走走走 ..








看看看 ..








没得玩=\



穿校服._.









回了 (:








还是拜1比较爽 ^^








才开学几个星期 ..







ponteng klass 、
ponteng ph 、
ponteng sekolah ..







OMG !








我是逼不得已的=\















再来 ..






进了pejabat 2次 = =






虾米给了我2次机会 ~






不gantung我 :)






见家长 @@













黑名单 - -









再1次 ..








就 、

就 、

就 、








buang 了 - -









没机会了..









努力中 .. 做乖妹 :)
















拜6 ..






终于 ..买了鞋 :)






不错下啦 :D






 我找了很久 o.O






去剪头发 :)






晚上 ..





去pasar malam ~





没想到 ..





去酱远的pasar malam都可以遇到justin他们- -





吓到我下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拜日 ..





1直下雨=\






好冷 好冷













今天 ..






在家休息 :)






新年 .. 
期待 ing :D







.. 倒数中 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