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报到 ♥♥

新年咯 X)








30 晚 ..


吃团圆饭 :)


出去走走``


拜天神 :D








原本表睡觉的 ..


反正只有几个小时睡觉罢了``


跟大姐看戏 :)


笑死我们了 XD








2个想想下 ..


今天不睡觉 ?


很像没有时间睡辽wor ..

 
因为初1的行程、满 o.O









还是乖乖的去睡了 :)

4点 :X








想起就好笑 ..


要放孔明灯哇 ``


点了火全部不敢放- -


浇水 xD














初 1 ..


6.多就爬起来准备了 o.O


9.多才出去- -








拜神 ..

拜神 ..








11.多酱就回家了 :)









太累了``








继续、

睡觉 :)







alamak ~~







我才刚睡着 ..


我2姑他们就到我们家了 =X


只好爬起来 o.O








准备







吃饭 ~




我洗碗 ?






算了 .





我洗 ~









好了后跟表哥和姐king gai :)






秘密 X)







才讲1下罢了 ..






我的大姑就来了- -





什么 ?





我表哥竟然讲我越来越瘦 - -


我想顶他屁股啦的 ..


酱多人在、不好意思 XD








我大姑讲我越来越美涅XD

谢谢 谢谢 ..^^







赌博 ~~







冲凉、出去 ..







去pavilion看 我爱香港 :)






走走下先 :D






拍了好多照片 o.O

在大姐的相机 ~






其实不是很好笑罢了 - -





我们比较好笑``

开汽水的时候 ..

..

..


没有小声 ~







看完了 ..


才发现我们的薯片还没吃 - -










晚上才回家 :)







吃饭、聊天 :D






开心の过了1天 :)













1字排开 :)















新年快乐啦 :D











不好看 ._.










初2 ..



下篇继续 :)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