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21.01.10

今天是怎样啦 - -







非常倒霉 ..








是我连累你了吧 ?








1去到学校我就有不祥的预感 ..







都叫你们回去了啦~








又表听=X








连累你们了 ..







对不起..对不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班的狗 .. ?








不说了 ..








讲到头来还是怕死啦~


















在操场那边的办公室遇见YSK - -









Tan V-vy apa hal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现在是怎样啦 ?









酱8做么 ?









问3问4 = =










从天而降的耳针 ?









是我的 XD









飞到谁了 ?









不关我事 ..











太拎搞叫我飞下去的``












打电话打电话、、








去礼堂那边的办公室又遇见YSK - -








ei ..









你们2个什么事 ?








又问 = =










我偏不讲 !









见虾咪 = =











; 见完你们的爸妈后、
全部停学 ..










过后 、、









. . . .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``








分了=X








没什么好回忆的 ..








我要忘记这件事 !









相信我 ..









我做得到 !



















10 . 多~








哥打来 ..









讲到1.多 - -











哥不给我喝酒 - -









算了、算了









不过还是要谢谢哥 ~









谢些安慰和弄我笑 :)









还有1些朋友~









谢谢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