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今天..

犹豫中 ..







要表写bloq ?









懒惰=X









还是写了~










昨天晚上2.多 ...










跟哥讲电话~









越来越不开心 .






beh tahan 了- -










喝酒了 :X










被哥骂~










对不起










哭了 









累了










现在不懂要怎样~








机会 ?









我给了...










是你不会珍惜~








反正









你也不再需要我了 ....









我不会再找你了、
你也是 。
原本``









还是算了吧









你们的心怎样想我不懂~










我现在看到了表面









我只相信我看到的1切 ...









因为









我不再相信任何人 .








我要学会独立










不 再 相 信 爱 情







想跟我的朋友说







谢谢你们的关心 :)









还有2个、









对不起








我真的不想信息了、









别生气了 ..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