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back :)

回来了回来了 ♥♥














最近很忙啊啊啊 ..







也不懂在忙什么- 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天天逃课=\







我不想的啊 ..











明明就很早回班了 ..






老师竟然比我早 @@




















反正回班也中骂的、







所以没回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走来走去、走来走去 ..

















天天 、、、、













就酱过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星期5 .







我很乖 :)








明明迟了 ..








却还进班^^




















DULAN !
















中骂= =








我明明就很早了啊 ..








又来记分 - -









早知我就表进 !















进又中抓、


不进又中抓 ..
















难做人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考试啦喂 ..







很像fail了=\








看到那个officer就不爽 !








嘘 ..

表讲出去~









希望pass啦~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1直出去 ..








出去出去








功课整堆没做 = =














又被骂定了 .













明天不想上课- -









又要考试了 =  =








什么都不会 o.O














做么要放假过后考 ?














讨厌在考试中度过生日啦 ! :@










算了 算了













反正也没差别 .












最近死命吃= =









新年到现在没停过 - -








饱到 ....









刚又吃kfc -.-||









人家请的 =P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次去舅舅家 ..








看到我的表弟~








10个月 .








够可爱^^









1看就知道是混血儿 ..








下次放他照片上来 :)









抱到我手酸 =X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要放假了 ♥♥






期待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